今天中午我家小孩在看某偶像劇  XX3+1
劇情裡女主角一直要找所謂秋天不可能有的螢火蟲
一開始我也以為螢火蟲在秋天是真的不可能出現的
 雖然這是我第一次看該劇  對劇裡細節頗有挑剔
例一: 哪有人中槍開刀後  躺在病床昏迷時  身上還會穿著緊身上衣
有開刀後醫院還會幫忙穿喔  保護傷口都來不及了
例二: 中槍的男主角的手錶掉在醫院的走廊那麼久
沒被撿走  太過於美化現今社會人心
沒被拿到護理站招領    大家來往視而不見   太盲目的劇情
不過  偶像劇  不是探索頻道或國家地理頻道    更不是社會新聞
不必太寫實跟實事求是 
劇情感動浪漫就好
螢火蟲  今天劇裡一直強調  秋天是不可能有螢火蟲的
今天  中秋節前兩天的這個夜晚  在跟朋友閒聊時
螢火蟲  出現了    或許是剛好在場的只有我剛好有看到該劇
所以只有我跟著劇情想著  秋天的螢火蟲是不存在的
如果真不該存在    那我們看到了  也算是可遇不可求
真的有點小小浪漫的想了一下   哇~~~秋天的螢火蟲ㄟ
會有好事發生吧................................. 
 
偶像劇還是別看   不然又會不小心掉進浪~~~~漫的情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 Hungio 的頭像
    Lee Hungio

    HYhuHyu

    Lee Hung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