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因為有人打錯電話    剛好我接到
也剛好順便被問了為何消失的事情
也因為這樣    我又確切知道    還是有人關心我的
謝謝兩位的意外電訪
 
 
"看你還能耍冷、耍豬頭,表示你眼淚已經哭乾,恢復健康了,
沒因此得口蹄疫,一蹶不振~~
留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盡快恢復你瘋狂的個性嘿~~"
 
我到了晚上十二點才看到
人遠在太平洋西南部和印度洋之間的島國的同根生姐姐的關心
我當然還保留那封mail  不過我忘記我真曾經如此豪氣的說出那些話
>Subject: RE: 愛 與 愛情 的不同
>
>初戀總是寶貴的,令人難忘的,
> > >> 遺憾的是,十有八九的初戀, 都不能成為婚姻

>
>靠~~~邀(原諒我罵出來)
>那我不就得快交一個 然後再分手
>不然要等到何時結婚啊

>也許你可打破那遺憾的魔咒阿 哈哈
 
一定要 要找到一個最初也是最後的人
一~~~~~~~~~定~~~~~~~~~~~要~~~~~~~~~~~~~~~~~!!!!!!!!!!
好啦~~~~~~~好啦~~~~~~~~~~~~~!!!!!!
加油唄!!!!!
當時妳給的加油鼓勵我有去實行    或許魔咒真的很難突破
我又把那封你轉寄給我的mail再看一次
愛一個人與恨一個人同樣需要精力和能力。
感情過去了,應該無愛無恨,古人說一笑泯恩愁。
讓已過去的、無法改變的事實影響目前,根本毫無好處
裡面這句    剛好呼應我消失靈修當宅男所頓悟出的道理相去不遠
有些文章在不同的心境下所體驗到的感受會有所不同
這也是我很少把朋友給的mail刪掉的原因
謝謝你的關懷跟鼓勵    也希望人在國外的妳一切順利
Oh by the way , till now , I didn't drow my tear in anyone's face of.....
even not in my dog Rudan's face
not mean I  try to pretend to be a stonecold guy
I wanna cried ,but I couldn't , don't kown why....
oneday,when I drove on the freeway alone,
the CDplayer came out the familiar music
maybe you forgot these two songs , they'er my  favorites
Romi's "love to far"and"unconcealable"
I cried , finally~~ 
 
I WILL BE BETTER , WON'T BE WEAKER
 
THANK YOU ALL,
MY FRIENDS
two guys in the rainny day,drove the car just wanna came to concerned me
you two make me feel so . . . . .. . . . can't tell
and the blind in HSIN CHU , you always supported ,
and others I did't mention , you were so 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 Hungio 的頭像
    Lee Hungio

    HYhuHyu

    Lee Hung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