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學生第一節課的時候
我爸把我叫下樓   
當然不是因為被叫下樓就頭痛
 
哇    一下樓就看到三個大隻的外國人
白色的那種    而且是典型的外國人   肥.....壯.....魁
其實前一天我就有看到這三人了
經過我家門前就指指點點的
 
原來今天是要上門來買東西
我爸一直認為我當年花他那麼多補習費成果一定不錯
要我當翻譯............爸爸!!!!!!您錯了    我都是去看妹啦
 
I want something to coalition two cables , like this....
身材最廣的那位邊說邊指著他畫的東西跟我解釋
然後更直接找我們店裡的實體要深入解釋
直覺就是他認定我英文一定不是很優   
我的英文真的也是    不足為外人道也
解釋一    不值得讓別人知道知道的程度
解釋二    是不夠跟外國人交談的
 
size just like this  ?
no  more  bigger
果然是外國的賽斯都比較大    連電線也都比人大
 
我直接把我們店裡符合他所要求的東西拿給他看
no    ,   it's too small 
this is only thing we got .............這句我一直說不出口
就一直在我腦袋跟聲帶間打轉
 
最後他們三個人竊竊私語. . .. . . . .. .%*%*%&^$&%$(^$%#
(  我猜他們應該是法國人    因為聽起來就是法文的感覺 
   有時會發出像嘴裡有剛烤出來的章魚小丸子的那種呼   喔    縮)
然後   thank you    洩泄    他們三個人就離開了
 
我的那句"這是我們僅有的"  還是沒說出口
 
也就這樣    我頭就劇烈疼痛    短短的十秒鐘
 
書到用時方恨少    單字要用不夠多
平時沒有練會話    只能張口變啞巴
 
加油    繼續背單字
a for asshole   b for bitch    c for cheap  d for damn
e fo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 Hungio 的頭像
    Lee Hungio

    HYhuHyu

    Lee Hung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