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中午時分    根據慣例
我會從除夕守歲到半夜兩三點
所以中午才起床    吃飯時忽然得知要去集集逛逛的行程
當然馬上打電話給某個一直想看南投火車很多節的那個人
誰知道勒    太慢了    都怪我沒早起
跑去看電影了    還去看我們之前沒看到我很想看的那部
"  滿身發火之騎哈雷CHOOPER骷髏人 "
沒關係   集集改天再一起去   片子等DVD上映要看幾次都行
出門怕塞車   我們改騎機車出發
我們沒有真的去參加火車很多節的行程
就真的只在集集逛逛    不過至少有看到
漆著"2007南投火車很多節"的列車進站
接近傍晚回家時      哇~~~~\
南投    南投塞車很多節吧    應該改名這樣才對
路上可說的上是什麼廠牌顏色型式的車都有
最多的是WISH  氾濫   
名車呢    保時捷........沒有    好啦    我是誇大了點
但是我們一路鑽著車縫回到接近市區時
身旁出現部銀色軟頂的BMW Z8     算是有點名的車了吧
不過我還是喜歡小小的206   所以不把它看在眼裡
就在這時身後出現一陣高亢的引擎聲浪
還沒看後視鏡就讓我覺得來頭不小
趕緊讓開機車道    果然
一道"紅光"    一匹馬飛奔而過
法拉利ㄟ   雖然我不是那麼懂車    但是我知道那是F系列的
紅光當然一閃即逝       但是紅燈也是很受尊重的
法拉利在F1場上看到紅燈也不能跑的   更何況是在街道上
我趕緊騎到車旁好好欣賞這超跑. . . .. . .. . .  差點沒罵出來!!!!!
駕駛技術是很棒    車子當然性能也棒
駕駛先生. . .. . . ..   可能唯一財產就那部車吧
蓬頭垢面     身穿領口發黃兼鬆緊帶鬆弛的男性內衣
下半身穿的也是發黃的白色四角短褲. .. . . 腳穿什麼鞋子沒瞧見
但是我想也不是什麼正常的鞋子    說不定還光腳丫
真是有失義大利超跑的血統名車  
在一陣欷虛中    綠燈起跑
紅色一出線    Z8努力試著跟在後頭     但還是整整差了四五個車身
最悲慘的是一輛台客自行改裝的T牌銷售量冠軍車ALXXX 
有聽到油門踩到底啦    可是    怎麼都像原地不動    是沒入檔還是 . .. .
 
23號二專同學小聚會     稍微解了電腦壞掉的低氣壓
不過    有人哪壺不提提哪壺啦(在不知情的情況下)
"  ㄟ    惡靈戰警很好看喔    快去看吧 "
我也想看啊   ]]]]]]]]]]]]]]]]]]]]還沒上映我就想看了啊
誰知道喔. . .. . . . .. . .
那個誰啊     DVD一上市     我買回家     要來陪我看喔
 
時間一直天天過     電腦問題一直抓不出來
主機板調到貨    卻是瑕疵品
再過幾天又調到    卻又其他地方有問題
來來回回    第14天    剛好兩個禮拜
我的電腦終於好了    我回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 Hungio 的頭像
    Lee Hungio

    HYhuHyu

    Lee Hung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