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很糟糕
經不起朋友的關心
昨晚說了很重的話
我知道大家是關心我的
但是    我總覺得演變成一種對我的無形壓力
 
所有事情進度成敗    我想依自己的感覺去進行
那些做了沒    成了沒    說了沒   
你們的關心問候    說真的    剛開始很窩心
到最後    有點不開心
 
兩個人之間的事    不是其他人需要去急於得到答案的
有了答案    自然會讓你們知道
 
劉小振    再此鄭重的跟你說聲真的好抱歉    對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 Hungio 的頭像
    Lee Hungio

    HYhuHyu

    Lee Hung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