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拿著遙控器   瀏覽著各個頻道    剛好看到東X綜合台的開暈鑑定團

最會壓抑情緒的星座排行榜       前面的5-2名我沒看到是哪幾個星座

我看到時剛好是公佈第一名     水瓶座        我嚇了一跳    我會嗎 

而且是看太陽星座跟水星         真不巧   我都是水瓶座     天啊

不過想起最近的林林種種的事         我才警覺到     我真的很常壓抑自己

專家說    水瓶覺得自己的事自己處理就好    無需別人幫助或建言

他不想被看低    所以他會把自己的所有不想被知道的情緒掩飾的很密

旁人是無從觀察的        而他自己雖然不聽別人的勸說    但是他會從週遭

的人事物去觀察   從中領悟    所謂的處理方式(自己覺得最好的方式)

說真的    我是從這次才知道   壓抑不再能幫助自己脫困    反而越陷越深

差點憋出了病    常言不及意   腦袋空轉    不是散心  聽音樂就結束

或許   這是這次的最大收穫     壓抑真的不是唯一的解決方案   

找人聊聊天    說出來  也是不錯的方式    (小時候好像常跟我家的狗說話)

 

不過我既然身為榜首    有些時候我還是會小小給它壓抑一下  

如果不小心被大家發現時    不要理我     水瓶有時會把自己的瓶口蓋起來

                                                              搞搞"自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 Hungio 的頭像
    Lee Hungio

    HYhuHyu

    Lee Hung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