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現在開頭要怎樣開始    真的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啊~~~~~~~~~~~~~~我怎麼又變這樣啦
我真的不會啦   要我胡說八道說天說地我都可以啊
為什麼現在......        
 
怎麼說   怎麼開口   怎麼結束  怎麼開始 
 
心不知不覺的有種很亂的感覺    現在變成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所以這ㄍ東西看起來一定很不通順
 
我現在知道高中時那些人問我ㄉ問題怎樣痛苦了
我現在也後悔當時毫無感情甚至帶著嘲笑ㄉ心回答他們
 
原來真的換了位置所看到感覺到ㄉ完全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 Hungio 的頭像
    Lee Hungio

    HYhuHyu

    Lee Hung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