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號當天    我去剪頭髮時  
才知道前幾天有國中同學會
(   國中同學之一是髮型屋的頭號設計師)
好啊    竟然沒告訴我    
唯一的藉口跟解釋是    忘記打電話給我
我說志鈴姐姐啊    妳們店離我家又不到100公尺
這理由好像有點牽強   
不過聽到只有五個人    唯一的女生只有妳
那比較讓我釋懷了   因為常看到妳啊
 
可是那些男生    嘉信   佳明    元宏    志陵
很久沒有見到面了
也不知道大家近況如何
應該都沒有結婚吧    哈哈我不是最後的
 
下次    志鈴姐姐    如果又沒通知我的話
我真的要把滷蛋給狠狠. . . . . . .. .讓牠跑個四公里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 Hungio 的頭像
    Lee Hungio

    HYhuHyu

    Lee Hung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