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人    真的深深覺得好可憐
去哪都得停車費    地價高連停車費也跟著高
台中一小時才20    台北為何就非得那麼與眾不同
 大眾運輸?  車子又都爛的差不多
而且也不是每個地方捷運系統都有
計程車. . . . .. .比台中少ㄟ
機車. . . . . . 空氣那麼差    機車. . .. .  . 
(對了 台北人比中部機車族會鑽車縫  )
要看到綠地或其他自然景觀
也得付些停車費    清潔費
所以我說台北人很可憐
那天回到家剛好有專訪馬市長的電視節目
跑馬燈寫著    改善市容跟景觀    卻連年虧損
他還是真看不出徵結所在
比別人貴的停車費    空氣又不是很好   人又多
難怪台北自家人都不在台北觀光  
只會到建築物裡"休閒"    停車費還比較便宜
那外縣市的    應該也不會再去過塞車跟人潮的假日吧
 
況且. . . . . ..平均一個月就會有一次所謂的"集會"
交通更亂   
如果想以停車費來抑制車流量
我覺得沒有成效    到哪都車多   
 
台北    讓我覺得熱    不是沒有冷氣吹
 
而是因為天空雲少的可憐
 
台北    讓我覺得渴   不是因為沒飲料喝
 
而是因為地面看不到溪流
 
台北    讓人感壓迫    不是101聳立壓迫
 
而是因為到哪都是高架橋    
讓人看不到天際
 
在台北生活    不是被同化    就是得進化
進化成對週遭事物沒有任何感情
一整天    天上除了幾架飛機飛過
我沒有看到任何飛禽
牠們    不想進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 Hungio 的頭像
    Lee Hungio

    HYhuHyu

    Lee Hung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