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不想再吃白吐司塗美奶滋夾肉鬆
我特地買吐司後跑去買起司片
 
因為我不是要做給別人吃
我做的東西通常也只是我敢吃  
所以   我都隨性亂搞東西吃
先在吐司外塗打過的蛋液
灑上胡椒粉送微波爐    溫度不夠
再來一次    剛剛好   蛋香跟麵包味   
偶爾來點胡椒的辣
起司片呢   重點在這    弄巧成拙也在這
我把起司片夾在剛剛烤好的吐司
送微波加熱  
叮~~~~~~~~
嗯    起司有流下來的跡象
要取出時我還怕會被滴下的熱起司燙到
可是呢    沒有     因為起司變起酥
吐司變餅乾   
全部都變了樣
就像淡口味的起酥餅乾
.
.
.
.
.
.
.
其實還蠻好吃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 Hungio 的頭像
    Lee Hungio

    HYhuHyu

    Lee Hung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