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一場惡夢    把妳帶來我面前
週遭都是覬覦妳的人
邪惡的眼神盯著妳
仇視的眼光鎖著我
他們漸漸的把妳帶離我的身邊
不能再次接受貼近再分離的痛楚
被驚醒痛苦的我
靠自己的意志力回到夢境中
把夢再次延續    改變了劇情
好的結局    欣慰的醒過來
再次張開眼    房間內出奇的光亮
陽光在白色鐵架跟米色牆上的折射
更加散發光度
今天心情一定會好的
這是一個好徵兆
 
 
現實生活中   我也要創造好的結局
I 'm watting  for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 Hungio 的頭像
    Lee Hungio

    HYhuHyu

    Lee Hung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