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裡客廳的電視壞了
不管看什麼都有DVD寬銀幕的感覺
因為上面一排黑色的東西  
連看F1都不知道跑了幾圈?剩幾圈?黃牌?SAFTTY CAR?
 
延宕了幾個月昨晚在我出門期間
終於送修    只為了看電氣行的老闆朋友有沒有信用
才拖那麼久   
 
沒有電視的客廳    真的很冷清
小朋友坐不住  (有誘幼踢V  那些小孩也不可能坐的住
    三不五時    點個屁名啊   )
沒有新聞看    我爸乾脆提前睡他的午覺
(   頭條應該還是那場車禍後續    截不截肢的問題)
我哥認真的看報紙    平時草草略過
(   現今有好好把報紙看完的    應該少之又少    微乎其微吧)
我    我要幹嘛好呢    還是聽著我的MP3  ( 沒聽我會瘋)
但總不能枯坐盯著狗吧 (  連狗都睡不理我 )
我找本書看好了    雖然都看過了
不過這就是買書的好處    想看隨時都有的看
 
但是    為什麼我越看越酸   
之前看感覺不會那麼重的
是中午的那杯藥酒嗎 ( 爸的朋友硬要我一起喝)  
看著藤井樹的小說    看著故事的劇情
好酸    真的酸    就像裡面說的    酸到牙根的那種酸
 
"妳不會知道的    不管我身為妳的什麼對象
                             對我來說     都很重要        "
 
我把自己放在句子裡面     也自顧自的把妳帶在裡面
或許是酒精的效果    我幾乎沒有任何遲滯的一直寫這篇
我知道這樣借酒裝瘋不好    別忘了之前說過的那故事
 
 
有個小孩一出生    每次遇到喜歡的人    一想起喜歡的原因
整個背就會有發痲的感覺( 其實是心裡因素而已)  
從小到大很少有人讓他這樣    妳是其中一個
 
真的    真的    每次都會發痲是因為想念的關係
    真的
 
 
粉紅look的Afro gunso    還有不能吃的那東西
快了    快到手中了    再等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 Hungio 的頭像
    Lee Hungio

    HYhuHyu

    Lee Hung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